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曾經和過四位同學做同桌,其中有一位叫歐文的,是我最敬佩的。  歐文黑黑的頭髮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個小鼻子,他的嘴巴像一把機關槍,一開口就有完沒完。  歐文不但長得帥,而且在校內校外做的好事猶如大海里的浪花一樣多,數也數不清。記得那一次是自習課的時候,同學們有的在讀書,有的在寫作業。突然,教室里傳出一陣臭味,原來是張健同學嘔吐了,只見他臉蒼白,有氣無力的樣子。同學們聞到臭味,有的捂住鼻子,有的強忍着,把課本豎起來,假裝自己沒看見。只有歐文他自己一個人走到張健同學面前,二話沒說,就扶着張健同學去了醫務室。然後,他自己又拿着掃把和簸箕走到操場上弄來了一些沙,把這些沙填在發出臭味的地方,最後拿着掃把,把臟物掃乾淨。他的額角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他也顧不上擦一把,仍然在認真地掃着。這時,張健從醫務室回來了,他看到這一幕,眼睛不禁奪眶而出。  歐文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歐文,你永遠都是最棒的,永遠都是我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