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2008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2008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爆竹的聲響,新的一年又拉開了帷幕。舉國上下到處都是喜氣洋洋,充滿着歡聲笑語,好一派繁榮的景象。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還是個奧運年,因為2008奧運會將在我國北京市隆得舉行。這次,是我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它意味着我們祖國已經變得更加繁榮與強大了。過去,中國是一個貧窮、落後,科學技術不發達的國家,但現在中國能夠有權利舉辦奧運會,這些都離不開中國各級領導人們的努力工作和辛勤的付出。 

  目前,我國體育各項目已經得到了加強,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些無一都不在證明着我國是一個體育強國。 

  隨着社會制度的不斷發展與改善,我國各城市之間已經塑立起了文明國的形象,讓外國人知道中國其實是一個很講文明,懂禮貌,和睦相處的國家。 

  近年來,我的家鄉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鄰里鄰居到處都盈掛着美麗的笑容。家鄉從過去的泥濘小路、茅草屋變成了現在的水泥路、高樓大廈、而且還裝滿了路燈。這樣,下雨天走在路上也不用再被路面打濕了腳,弄髒衣服。並且,家鄉還修建了一個體育中心運動場,這足以證明現在我們國家對體育運動方面的重視,家鄉的環境也變得更加優美了,再也看不到隨手亂扔的垃圾丟在地面了,因為這些垃圾都有指定的地方放着。 

  這次奧運會的舉辦成功與否有直接影響到我們國家的形象和威言,所以我們應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把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和不好的習慣都改掉,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與理解,這樣才不會有損於我們國家的形象,才會讓一個新的中國形象屹立在人們心中。 

  願我們的祖國的這次奧運會能夠舉辦成功,體育健兒能夠再次為祖國拿下輝煌的戰績,祖國能夠被建設的更加繁榮,文明之舉能夠永存於我們國家之中,讓我們為2008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2008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2008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