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米爾的一句名言“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這句話顧名思義,是讚美偉大的母親的。世界上的母親都是偉大的,他們含辛茹苦把我們拉扯大。這其間,發生了多少感人的故事啊!我就曾記得有這麼一件事……

  那天,我考了個好成績,回到家我宣布這個好消息時,媽媽強忍着臉上的喜悅,丟了一句:“繼續努力,記住‘驕傲使人落後’”。我感到無比掃興,於是回房間做作業去了。然而媽媽還是獎勵了我,晚上買了一個我最喜歡吃的烤雞。

  誰知,作業剛做了一半,只聽廚房裡傳來“哎呦”一聲,我嚇了一大跳,急忙丟掉手中的筆跑出了房間。

  廚房裡,媽媽手裡端着烤雞,跌倒在地上。我沖了過去,扶起媽媽把她送到椅子那。此時的媽媽已是滿頭大汗,一個勁的喊腰疼腿疼,我十分着急,一會去拿毛巾給媽媽擦汗,一會去那水給媽媽喝,忙得馬不停蹄。正當我端着水杯將水端給媽媽的那一刻,我不禁怔住了,盤子里的烤雞竟是完好無損!

  媽媽看透了我的疑或向我解釋:“你這次考得還行,媽媽一定要獎勵你一下,就算我自己跌倒了,換來這盤完好無損的烤雞當然值!”望着瘦弱的媽媽,我的心‘咯嗒’一下,淚水在眼眶打滾……

  太陽已經偏西了,卻遲遲不肯離去,彷彿太陽也被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

  晚餐時我吃着那盤烤雞,想起剛才的那一幕,卻怎麼也吃不下去了。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讓母親永遠幸福快樂!

  對,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

  陳良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堯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