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當警察,有人的想當老師……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它們都是最高尚的!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我之所以有這個理想是因為我覺得像在的社會太亂了,太不好了!天天都有人因事故而死,而受害人的家屬還說不清楚。我要是當時在場,身為一名優秀的律師的我,一定會主持公道!絕不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放過一個壞人。

  我要是一名律師,大家都會來找我幫忙打官司,因為我會以熱情周到的服務,來換取你們那燦爛的笑容。我會認真審查每一起案件。任何蛛絲馬跡!

  律師,是為人民服務的。它是高尚的職業,這也是我有這個理想的原因。

  人人都有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快告訴我吧!

  西寧七中初一:王文博

您正在瀏覽: 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