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糟了,快遲到了!”甩開媽媽關懷的眼神,我像離玄的箭向教室衝去。謝天謝地!我一落座,鈴就響了。我喘着粗氣,在書包里好一陣亂翻。在倉皇失措中,同桌把她的書擺到了課桌的中央。今早是語文,同學們早已開始背課文了。第六感告訴我老師正蹙着眉頭盯着我,我不敢抬頭。開學幾天,我都是這樣準時,只要我抬腳進門,保准上課鈴馬上響起。老師因此也對我映像很深刻。但她卻從沒批評我,她的寬容和耐心真的讓我很內疚慚愧。糟糕,該我背書了。還好昨天課堂上學的東西曆歷在目,我幾乎是一口氣就擺平了那篇文章,組長好不佩服!

  “呵呵”寫到這裡,我發現自己在偷笑。初中是快樂的!初中生活是刺激而富於挑戰的!同學的熱心使我把不適應“毛毛”開了。老師的呵護讓我更加珍愛學習。在這樣美妙得像仙境的氛圍中,早起的匆忙,欠缺的睡眠,滿滿的作息時間表,成堆的作業,所有的委屈和憂鬱都一掃而空!

  老師說,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路是我們自己走出來的,初中生活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段,一定要過得快樂充實無愧於自己。當然,令人不開心的因素隨時都在,比如,初中的紀律較為嚴格,今天好些同學上課講話,被老師狠狠地克了一頓。耷拉着頭的他們很不服氣。其實我們也應該體諒老師的心情。為了讓我們都能成為美麗的蝴蝶,為了把我們像風箏一樣飛得更高更遠,適當的限制是完全必要的,而她甘願扮演那個不受歡迎的角色!

  藍色的天空因為有了雲而更加的高遠更加的透明,隱藏的決心因為有了挑戰而更加堅定。彩色的前方一定有埋藏的驚喜。穿過層層阻礙,一定有奇迹出現!我的微笑萬里無雲!我為加入到初一(一)而自豪!隱形的翅膀讓我恆久地天長,我會在這溫馨的家園裡快快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