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微笑戰勝坎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戰勝坎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年的時間,初一年級的探究實踐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了,在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努力、認真的完成老師所布置的每一項任務。我們以踏實、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困難,我們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

  身為班長的我,在進行每一次活動時不得不去了解每一組的情況。有時候我甚至會利用一天的時間去準備活動所需的活動材料,為的就是在活動時能夠圓滿成功。可能有一些人會認為這樣並不值得,但是我卻並不這樣認為。在這一年中,我所帶領的小組,每一次完成的任務都很成功,當然,在成功之前,是避免不了一些坎坷,但是這些坎坷並沒有打到我們,摧毀我們,我們依然堅持着——第一次活動時,我們就遇到極其嚴重的麻煩。我們在居家橋路附近開始了活動,可是,令人驚訝、氣憤的是我們幾乎走遍了整條路,整條能夠走的路,但是我們卻只找到了一戶人家能夠配合我們。怎麼辦,該怎麼辦?正當我已經完全進入絕望的時候,同學的一句話,忽然讓我覺醒:難道我們就這麼放棄了嗎?是啊,難道我用了這麼長的時間,為的就是這個結局嗎?難道我們就這麼放棄了嗎?我不服,我一定要成功。於是,我鼓勵同學,我們打起精神,又一次的開始了我們的“旅途”。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接下來的活動中,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我們以最真誠的笑去打動每一個人,我們順利地完成了接下來的任務,我們也懂了:只要你真誠面對別人,那麼別人也會用真誠對待你!是啊,我微笑,去對待每一個人;我堅持,去完成每一個任務;我相信,努力了終會成功。

  團隊合作,在活動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它,再做任何事時,可能會變得更加簡單、容易。我們是一個集體,無論缺少了誰都不行;我們是一個集體中的一分子,無論缺少了誰,就像一張完美的畫少了一部分。只要我們每一個人努力了,那麼,那一個個微不足道的努力將會匯成“江河”,最終會成功。俗話說:“一粒老鼠米,壞了一鍋粥。”但只有同心協力,就算在不好的“老鼠米”,我們也會成功。

  我要感謝,感謝學校,感謝社會。自從增加了《初一年級社會探究實踐活動》后,我們懂得了艱辛,理解了父母,體諒了父母。每一個雙休日過後的星期一,我的耳邊經常聽見同學的“抱怨聲”:唉,昨天我們去活動了,好累啊!原來咱們的爸媽是這麼的辛苦啊!種種意思相近的話不絕於耳。我笑了,同學們和我是一樣的。還記得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了同桌的一句話:“原來,每一次我都和爸媽一起出去的,獨立,我一直以為很難,沒想到,這一次的活動鍛煉了我的獨立,好開心啊!”她爽朗的笑了。

  很快,一年就這樣地過去了,好不捨得。我是快樂的,也學到了從前我沒有學到的東西。用微笑戰勝坎坷,可能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戰勝坎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戰勝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