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天,但對我來說,卻是陰天。我好傷心,雖然姥姥回來了,老舅媽·老舅回來了,但是明天老舅媽·老舅就走了老舅媽·老舅在的這幾天,我們的生活好像很充實,很愉快,沒有什麼物質能讓我們這樣的愉快,這是最後一天,就像是我快樂精神的最後的一天,老舅媽·老舅在這幾天,我們過得很快樂,:去公園·爬山·去早市……每天都那麼快樂,老舅媽對我很好,老舅也不錯,教我電腦,他們在的這幾天,我格外精神,可是,明天他們走了,我可以預料的出來,明天,我們將他送上火車,等我們回到家,不,就是火車剛剛開,我們便會感到缺了點什麼,是快樂,我們不再有那幾天的快樂,而多的則是每天那無聊的生活,那是傷心,那是失去快樂的人,那並不是什麼好的事情,而對我來說,生活中的快樂,則又是一種盼望!這到底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