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來了,大地正在下大雪,在一個高高的屋沿上,像是有一個雪人堆在那裡,不,不是,她長着翅膀,比雪還要純白的翅膀,她是---天使…

  天使望向人間,微笑着,那種笑,純潔地一絲污染都看不見,她很美,美地超脫凡世,全身上下,全是神聖的潔白,她的腳Y子,被潔白的飄帶輕輕的,輕輕地,繞着。

  大雪還是不停地下着,伴隨着雪,天使飄下了凡塵,才發覺,天使在屋沿上堆了一個雪人,沒眼睛,沒鼻子,卻天真地笑着……

  雷的爸爸是一個酒鬼,整天喝酒,他們家很窮,他的媽媽為了讓孩子有吃的,竟活活餓死在街頭,雷重此不讀書了,他得打工掙錢,他的爸爸整天動手動腳地打他,手肘,膝蓋,背部都淤青了一大塊一大塊。他渴望得到父愛,但在他父親那裡,他得不到。他渴望得到母愛,卻在幼兒時喪失。於是他總是喜歡奪在陰暗的角落裡。

  他父親不在家,於是他獨自躲在家裡的一個小角落裡,他很痛苦,但卻忘記了怎麼哭,他開始變得抑鬱,不愛和人講話。那天,他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扎着兩條麻花辮,手裡拿着一朵野菊花。“你是怎嗎進來的?‘’女孩微笑着,走了過去,蹲坐在他身旁說”哥哥,痛苦你就哭出來嘛!‘’屋子裡一片沉默,小女孩突然摟着他的脖子,輕輕地吻在了他的臉頰上。

  淚水,順着他的臉頰滾落下來,除了逝去的母親,誰也沒給過他這種溫暖,他所有的痛,都順着淚水流了出來,蒙朦朧朧中他彷彿覺得母親在擁抱着他,他閉着眼,靠在牆上睡著了,天使摸摸了他的頭說:“睡吧,醒過來之後一切都會好的。‘’

  天亮了,雷睜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他發現他身上的淤青了的地方都好了,他的手裡還握着一根還散發香氣的野菊花。他的父親不再喝酒了,從此努力地賺錢。雷在心裡大聲說,謝謝你,天使!!

  天使在人間感動過許多人,春天,是她回歸天堂的歸期,小女孩站在高高的屋沿上,陽光照在她身上,投射出耀眼的光芒,她變回了她原本的模樣,美地超脫凡世,全身上下,全是神聖的潔白,腳Y被潔白的飄帶輕輕的,輕輕地,繞着。

  人們驚奇地望向那裡,”看,是天使‘’“呀,真的是天使,快看啊‘’天使望向人們,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