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星期日,我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單休日,它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奧而又簡單的道理,那就是團結。

  上午一起床,我就打開電視機,因為我記得昨天的預告上說今天八點鐘有籃球比賽,果不其然,可是我覺得氣氛有點不對,於是我用手揉了揉我那朦朧的雙眼,然後仔細看了看,原來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籃決賽,我不禁欣喜若狂,開始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這場比賽打得太精彩了,美國隊的命中率實在是太高了,僅是三分球十投八中,命中率高達百分之八十,而西班牙隊也不甘示弱,他們利用傳球創造出空位球來進攻,把美國隊的防守給擊破了,就這樣西班牙隊緊咬比分,甚至還反超了比分,美國隊急了,派上了大將韋德,這才穩住了局面。

  美國隊繼續保持火熱的手感,科比、詹姆斯、保羅、安東尼都拿了不少分,韋德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西班牙則靠他們團結的防守咬緊比分,比賽還剩三十多秒時,他們終於將比分追平,懸念又產生了,正當他們抱有一絲希望時,科比的一記3+1讓他們的希望破滅了,可是他們仍不放棄,他們利用團結創造一個空位三分,啪,球進了,雖然他們輸了,但全場仍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觀眾不是為了美國隊的勝利而歡呼,他們是為了西班牙隊的團結而歡呼喝彩。

  團結的力量是很偉大的,它可以讓你有信心去做一件事,雖然不一定成功,但可以讓你毫無慚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新新

您正在瀏覽: 團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