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付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付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付老師是一個好脾氣,聲音好的一個老師,雖然付老師也是在這個學校畢業了,但是,我們同學非常喜歡她,一開始,這個老師剛進我們班教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是說話,惹的老師生氣,但是這些都過去了,一這道3月15號,第一節語文課,快下課的時候,我們付老師說回學校,當時我們班同學就有幾個同學哭了,我也差點哭了。聽見老師回學校,我的心裡就有說不出來的一種感受,,在這兩個星期里,我們跟老師說說笑笑的,很開心。

  我們剛寫第一個星期的周記的時候,老師給我的一句評語是讓我學習進步,這句話,我深深的感動,星期四的時候,我們老師說的一句話的是讓我們以後弄一些謎語,讓上課的氣氛活躍一點,別那麼死氣沉沉的。

  我們的付老師,就是這樣,我和我們班同學希望,付老師,等你大學畢業的時候,你能上我們班一次嗎?

 初一:英藝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付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