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她有着白花花的頭髮,因為這個時候她已經70歲了,爸爸媽媽想給奶奶染成黑頭髮,但是奶奶怎麼樣都不幹,說:“我都這麼大歲數的人了。還染什麼頭髮呀,省點錢給孫女多買點兒東西。”她滿面皺紋,寫滿了歲月的滄桑,但是眼睛卻炯炯有神,給人一種老人的活力感。她最喜歡穿的衣服,是一件棕色的,上面有着紅色的花,總是穿着一條黑褲子,因為她喜歡這樣的樣式,所以爸爸每次給她買褲子都買那樣的。

  奶奶年輕的時候,是村裡有名的繡花兒最好的人。他年輕的時候,開了一個裁縫鋪,但是那個裁縫鋪很小,雖然奶奶秀的很好,但是村裡又有多少人能買得起呢,所以生意很平淡,爺爺上山種地,奶奶也跟着去,她穿的鞋子上總是沾滿了泥土,只要有閑工夫,要不是就去裁縫鋪里看一看,要不就去種田,她是多麼的勤勞啊。

  奶奶對我也特別好,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每次回老家都特別不情願,有事我們已經待了四天了,我特別想回家,就大哭了起來,爸爸媽媽怎麼安慰我,我都一直在哭,嘴裡還吵着:“這是收破爛兒的房子,我不要待在這,我要回家。”那是爸爸還挺生氣的,這畢竟是爸爸從小長大的地方,我說這裡是收破爛租的房子,奶奶就過來了。拿出了她過年時候的糖,放在我面前,對我慈祥的說:“蘇蘇,不要哭啦,來奶奶這裡有糖。”說著她又從兜里掏出了十塊錢。說:“我給你十塊錢,好不好?奶奶不想讓你走,冷的還給你做好吃的,行不行?”我停止了哭泣,笑了起來,說:奶奶真好!”奶奶還是那慈祥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奶奶,我最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