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奶奶。奶奶和藹可親,時時刻刻給我無私的愛。從小到大,我都是在這濃濃的愛中成長的。 

  奶奶十分愛我。每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奶奶總是為我做了一些可口的點心。夏天的時候,我在寫作業,感到非常熱,奶奶便用扇子坐在我身旁,為我扇風。我生病時,奶奶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感覺頭暈。奶奶連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心疼地說:“楊鑠,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說:“我沒事!”說完,吐出了好多東西。奶奶見了,連忙為我測體溫。“好燙啊!”奶奶見我發燒,二話不說,背起我往醫院跑去。路上,雖然涼風陣陣吹來,但我伏在奶奶的背上,感到心是那麼熱。我說:“奶奶,讓我下來走一走吧!”奶奶說:“不行,風太大了!” 

  到了醫院,奶奶忙着挂號、找醫生、取葯,一會兒上樓,一會兒下樓,累得滿頭大汗,回到家又馬上為我熬藥。我用舌頭舔了一下藥,感到非常苦,不想喝。奶奶安慰我說:“沒事,喝吧!”我忍着苦,把葯喝下去。 

  從那時起,這件事一直讓我銘刻在心中。我想對奶奶說:“謝謝您,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