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城關小學 五(6)班 王婧婧 

  我的奶奶臉上爬滿了皺紋,代表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我的奶奶長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兩個小鼻孔,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安慰人的嘴。 

記得有一次,我被老師選成了運動員,可是就在運動會的前一個下午,我的腳扭了,我本想打退堂鼓,可就在這時奶奶不知不覺得站在了我面前問我:“你鬼鬼祟祟的在幹什麼呢?”於是我就把事情的原因告訴了她。她說:“雖然你的腳扭了,可是你明天還得跑呀!你的腳扭了沒有關係,你只要堅持就是勝利。”聽了奶奶的話,我的心裡好受了一點,沒有想到,奶奶說的這句話居然幫助了我,幫我撫慰了心中的憂傷。 

第二天的運動會上,我跑了第二名,那天晚上,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奶奶,奶奶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呢!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慈祥的奶奶。我愛我的奶奶,我真想言不由衷的向全世界的人說出:“我愛我的奶奶!” 

  (指導教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