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74歲了,灰白色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卻顯的炯炯有神。遠看她的腰就像個大句號。奶奶能給我講她小時候的故事,但是她也愛嘮叨。 

  我每天晚上都喜歡和奶奶睡在一起,奶奶用那甜甜的嗓音為我講起了奶奶幼時的故事,奶奶說:“太姥姥以前養了四個,可惜都被日本鬼子殺死了,雖說我們那裡是個小地方但也有日本鬼子,你太姥爺又是八路,有一次,日本鬼子下鄉掃蕩,那時全村人就會把家裡值錢的東西都埋起來,因為埋在地下,但用警犬,就可以找到了,鄉親門把牲口藏在有棚子的地里,還有一次,別人送了一個大雕床給太姥爺,而太姥爺卻給了一為農民伯伯……”可如今奶奶不能為我講她的童年趣事了,因為奶奶住院了。這些日子,我每天都上醫院看奶奶,奶奶只要病稍有一好,就回給我繼續講她小時候的趣事。 

  奶奶也愛嘮叨,上一個星期我在聊天室里和荷友聊天,就聽奶奶在旁邊嘮叨:“小孩子玩什麼電腦啊,時間長了對眼睛不好,時間浪費了不說,玩的時間長了,上癮了怎麼辦?你現在是小學生,更重要的任務是學習……”我打斷了 奶奶的話說:“我把電腦關了學習不就是了嗎。”現在我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是不對得。奶奶越嘮叨說明對我的期望就越高。奶奶的嘮叨中充滿了對我無微不至是我愛,充滿了對我的期望。 

  奶奶啊!奶奶!我現在真的希望您早日康復,為我講您小時候的故事,為我嘮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