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鄉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住在鄉下,每至黃昏,牧羊人總是揚着長鞭,行走在鄉村小道上,悠閑地趕羊,天空中最後一縷殘紅映照在純白的羊毛上,顯得十分誘人,我嚮往鄉間的集市,每至固定的日子,總會求着爺爺奶奶帶我去趕集。市集上,熙來攘往的人們用手指着心儀的物品,有的漢子摸着胡茬兒,裝作思考的樣子。市集難免有些髒亂,夾雜着特殊氣味,那是集市才有的專屬味道,但那卻也是我童年的聖地,和現在的集市是沒法比的。

  可如今,我卻離那愈來愈遠了,遠去的、迷失的鄉村只能成為念想,夢裡、腦海里早已找不到該詞的位置了。心也像裂開了口子,再也沒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盡情的打滾,大聲呼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如單調的霓虹燈顯得蒼白無力,卻也無法改變。記憶中的鄉村,也只能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回憶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