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排隊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風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剛進屋,我就聞到了一股雞腿的香味,果不其然,廚房裡放着兩隻炸雞腿,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其中的一個吃了起來,說實話味道真的很不錯,媽媽看到后對我說,怎麼樣,好吃吧,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媽媽對我說,這是樓下新開的店,好多人去買,這時我才想起了我上樓時看到一個很長的隊。

  這天放學,我手裡拿着錢,準備排隊買一個雞腿,到了地方后,我發現已經排了一個好長的隊了,哎,慢慢等吧,過了一會,突然隊伍里傳來了謾罵聲,並且聲音越來越大,原來是因為一個人插隊了,才導致這麼多人說,真是的,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那麼沒有素質,見隊就插,我聽到了旁邊大娘在罵罵咧咧的說著,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雖然插隊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人們心裡卻總有一股怒火,當然那些插隊的人我一樣看不慣,所以無論年輕還是年老,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就像剛才的插隊,當別人罵你的時候,我不知道你們自己聽起來怎麼樣,我覺得那樣的罵聲真的不堪入耳,所以我從不插隊。

您正在瀏覽: 排隊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