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夢就別怕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別怕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對於現在的小學生來說簡直太遙遠了。因為伴隨着世界的變化,大多數人對於夢想已經開始迷茫。因為我們對於社會的迷茫,對於社會的膽怯,所以不敢有於夢想。不過,書是寶。裡面呈現着各式各樣的大千世界,擁有着世界各地的古典精華。在書中也許會找到你的夢想!

  夢想是虛幻的,但人只有擁有前進的動力,有奮鬥的目標才方成大事,沒有了目標你就成為一個空殼,迷茫的遊走與社會。而擁有前進動力的基礎就是有夢想。不要在乎你的夢想有多小,因為你有目標,你就前進了。就如姚明一樣。他小時候家庭貧困,5歲時身高1。2米,12歲時身高已經超過1。6米了。身高高,腳自然也會隨之增長。因為家庭原因,姚明小時沒穿過一直合腳的鞋上路。在他12歲生日的時候他爸爸花了一大筆錢託人從紐約買了一雙昂貴的耐克牌球鞋。姚明對於這雙鞋愛不釋手,天天穿它去學校上課。之後有一天,市級運動會委員來到姚明所在的學校選舉運動員。姚明當時沒有什麼興趣,可是當他知道委員會可資助運動鞋是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最後姚明有了今天的輝煌成就。姚明的夢想很簡單,就是穿一雙合腳的鞋上路,最後卻成了有名的NBA球星。所以不要輕視自己的小夢想。

  如果你遊走與社會之間,很迷茫;如果你覺得實現夢想很苦;如果你有覺得自己塵與虛幻之中。那麼我想對你說:“人要有夢,有了夢才能有了希望,有了希望才會產生動力,有了動力才會攀上高峰。你的人生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為了你的夢想,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的親人,不要畏懼痛苦,這點痛算什麼。”

  六年級:於蘊玉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別怕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別怕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