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每天都陪伴我上學的“吱呀”聲,我和媽媽來到了十字路口。突然,她猛地一剎車,我差一點衝下車。我探出小腦袋問媽媽:“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媽媽也疑惑地說:“紅燈停,綠燈行。可是今天即沒有紅燈,也沒有綠燈啊?”我四處張望,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就這樣,時間停留在路口……大家的都你看我,我看你,焦急地皺着眉,無可奈何地等待着……但這是人流高峰,有些人就橫行霸道地沖了過去,媽媽也帶着我左躲右閃,晃到了馬路對面。我往後一看,燈還沒有亮,我緊鎖雙眉,斷定是燈壞了。

  那一天,我都在想這件事。

  放學后,我先是個百米“衝刺”,接着又來個400米長跑。一口氣就奔到了十字路口,只見馬路中央圍着一群人,我擠進人群一看,地上躺着兩個人,一個撞破了頭,另一個撞傷了手;還有兩輛自行車橫在馬路邊,一個撞壞了龍頭,一個撞歪了輪胎。倆人異口同聲,說:“都是紅綠燈惹的禍!”……人群漸漸散開,大家個奔東西去了。而我卻站在原地,望着紅綠燈,他就像一根水泥桿一樣,失去了他的作用,我靜靜的思索着:今天只是兩輛自行車相撞,如果燈再不修好,說不定明天就會有一場更大的災難降臨……後果真是難以想象。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警察。我快步向警察局跑去。(警察局就在十字路口附近)我三步並兩步,終於到了那兒。我把早上的情況和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他們,叔叔問我學校,地址和姓名。我說:“徐涇中心小學,名字就叫‘紅領巾’吧!”叔叔笑着說:“你可真像個小雷鋒啊!”“你們明天能修好嗎?”我期待地望着叔叔。“恩。”叔叔點點頭說,“連小學生都那麼關心群眾,那我們現在就出發!

  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心情舒暢極了,步伐也輕鬆了許多……

  第二天,媽媽又騎到了十子路口,突然,她又一剎車,我以為燈還沒有修好,很是生氣,可沒過一分鐘,媽媽就緩緩地騎了起來,望着身後井然有序的交通,我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