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3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等等!”我說著從身後拿出了八件緊身衣(類似戰鬥裝備),四件銀色的,四件藍色的,還配有八副眼鏡,四副藍色的,四副銀色的。“現在,所有女生,一人拿一件銀色的裝備,一副藍眼鏡。男生,一人拿一件藍色裝備,一副銀眼鏡。”“真由,你這都是從哪裡找來的?”大家吃驚的問,“剛剛摔下來以後,我就在旁邊發現了這個。”“可是,我們能相信它嗎?”“沒辦法,現在只能相信了。” 

  大家換完衣服后,都覺得這套衣服很酷:女生,耳部掛有接收器,戴着一副藍色外框的紫外線透視眼鏡。銀色的腰帶上掛有一個小盒子,盒子裡面有五米長的鋼絲線。脖子上掛着一把銀色的口哨。頭髮上系著非常精緻的小絲帶,蜜憐的是紫色的,思華的是黃色的,小荔的是綠色的,我的是淡藍色的。我們的腰間掛着一根很細,大約有20厘米長用白金做成的小棍。腳上穿着一雙變化鞋。手上戴着一塊防水夜光手電對講手錶(名字夠長的)。後背上的銀色背包中,有一些食物和水。男生,耳部掛有接收器,帶着一副銀色外框的紫外線透視眼鏡,藍色的腰帶上也掛着一個小盒子,裡面有五米長的鋼絲,緊挨着小盒子,有一根藤鞭,緊挨着藤鞭,又有一個很細,20厘米長用黃金做成的小棍,脖子上,掛着一把黃色的口哨。腳上也穿着一雙變化鞋。手上也戴着一塊防水夜光手電對講手錶。“可以開始行動了吧?”小荔問,正當他說著的時候,天上有八隻很大很大的鳳凰在叫,飛來飛去的,有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綠色的,灰色的,黑色的,白色的,紅色的。我想逗他們下來,便輕輕的吹了一下我的口哨,沒想到這幾隻鳳凰中的那隻藍色的的,突然猛地朝我撲過來,馬上就要撞到我時,就突然停下來,輕輕的停在我面前,我輕輕的摸了摸它的脖子,它溫順的地下了頭。“哇噻!真由!你好神吶!我也試試。”天籟也吹了一下口哨,那隻灰色的鳳凰又輕輕的降落在他的面前;伊洛吹了一下口哨,那隻白色的落在了他的面前;毅城吹了一下口哨,紅色的飛了下來;羅南吹了一下口哨,那隻黑色的落了下來;蜜憐吹了一下,紫色的飛了下來;小荔吹了一聲,綠色的飛了下來;思華也吹了一下,黃色的飛了下來。“好!現在,行動開始!” 

  只聽見“嗖”的一聲,大家都像風一樣似的“飛”了出去,原來是變化鞋的作用。我和小荔在漆黑的樓道里穿梭,我看了看夜光手錶,不解的問:“現在正好是艷陽高照的時候,為什麼樓道里會這麼黑呢?”我剛說完,只見小荔張大了嘴巴看着前面。她突然停下來,而我呢?用往前沖了幾米,一下子就撞倒了一個很冰很涼的東西,“哎呀媽呀!怎麼能這樣!?撞死我啦!”我一邊揉着頭,一邊抱怨。這時,我才想起來看看是什麼東西撞到了我〈其實是我撞到了它>0<~~〉,一扇巨大的金屬門在我面前屹立着。 

  這時小荔才回過神來,擔心地問我:“沒事吧?真由?”我此刻早就忘了頭上的疼痛,問:“這是什麼?” 

  “應該是電梯。” 

  “咱們進去吧。” 

  “好。” 

  “你可不要害怕。” 

  “怎麼會呢?” 

  “呵呵呵。” 

  “……”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