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4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伊洛和羅南也在樓道里穿梭着。他們往前走啊走,就是走不到盡頭。“哎!羅南!你能不能飛慢點兒?!”“我發現你真得很像豬,那麼懶!”“我不懶!”“……”他倆又走了很長時間,走啊走,走啊走……一直到了樓到盡頭,這才發現這裡是一條死路。“不會吧?死路?”他們兩個同時叫出了聲。突然,牆的右下角傳來了聲音:“怎麼辦?這裡很黑啊,我好怕怕……”他們很驚訝,沒想到竟然能碰上另一小組的人。“喂!喂!下面有人嗎?”下面沒回應,“伊洛!咱們不是有那個什麼什麼對講手錶嗎?用哪個不就行了嗎?”“你知道怎麼用嗎?”“……”“這是什麼?”一個幾乎看不見的按鈕在牆上,伊洛用手碰了一下,轟隆一聲,一段樓梯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們順着樓梯走了下去,發現,蜜憐,思華,天籟,毅城四個人都在這裡。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羅南問,“我也不知道。剛才我和毅城聽見後面有聲音,就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我剛回過頭去,就撞上了一個軟軟的,濕濕的東西,一瞬間,就像是被打了一下,暈過去了。醒來以後,就在這裡遇見了思華他們。”天籟說。 

  “不管怎麼樣,咱們都先到比較亮一點的地方去,然後再解決這些問題。”伊洛說。於是,大家走上了台階。蜜憐突然問:“不對啊!咱們現在是六個人,還少兩個人呢啊!”“真由和小荔吶?”他們終於意識到了我和小荔還沒有回來。 

  “真由!真由!醒醒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看見小荔正驚恐的望着我,“這是哪裡啊?”我問,“我也不知道啊,你問我我問誰啊……咦?那團黑乎乎的東西是什麼啊?” “什麼?我看一下。”的確,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好像還在動。“啊呼!”那團黑乎乎的東西發出一聲怪叫,變大了一點。我和小荔被嚇壞了,撒開腿就跑。我們剛跑不到十米,後邊那東西便又怒吼一聲,飛快的朝我們追來。那東西慢慢的由一堆黏糊糊的東西變成了一棵樹的形狀,而且越變越大,慢慢的向我們兩個攏了過來。這時,我和小荔胸前的口哨忽然發出了耀眼的光芒。漸漸的,從樓道的盡頭飛來了我們的那兩隻鳳凰,一隻藍,一隻綠。只見它們把我們兩個叼起來,放到背上。突然,我聽見了一個聲音:“坐好了,孩子!”小荔似乎也聽到了,她驚訝地看着我,而我,也驚訝地望着她。可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兩隻鳳凰“嗖”的一下,朝那黑乎乎的樹沖了過去,同時用嘴巴吐出了火,只見那黑東西哀鳴一聲不見了。 

  兩隻鳳凰回頭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們,我們不懂什麼意思,只聽見耳邊又想起了那個聲音:“我們救了你們,總得有點回報的東西吧?”“可是我什麼也沒有啊,”田家說道,“而且,我們也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啊。”鳳凰有些不滿了,“你們吹一下屬於你們自己的口哨,我們就會有吃的了,你難道不知道嗎?”“什麼?有這種事?”我吃驚的看着它們,“好了,趕緊吹吧,我們都要餓死了!”“好,好。”我和小荔連忙回答道。 

  十秒鐘之後,我們的那兩隻鳳凰滿意的點了點頭,飛走了。 

  我和小荔獃獃地坐在那裡,想着剛才那不可思議的事情。突然,我們隱隱約約聽到一陣喊叫:“小荔!真由!你們在這裡嗎?在就回答一聲啊!”“是蜜憐!小荔!咱們有救了!”我衝著還在“思考”的小荔喊道。小荔回過神來,和我一起喊:“我們在這裡啊!有人嗎?” “小荔!真由!你們在這裡嗎?”他們沒有聽見我和小荔的喊叫聲,我們又喊,他們還是沒有聽見。我們很着急,向發出聲音的地方跑過去,沒想到,竟然是堵牆。只聽着蜜憐的聲音從那堵牆後面透過來,我們對着牆大聲喊,終於,伊洛他們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叫蜜憐停下來,我和小荔也知道他們停下來了,就更大聲地喊起來:“蜜憐!思華!羅南!伊洛!你們在嗎?我們被困在這裡了!快點救救我們啊!”“你們在裡面嗎?”蜜憐着急地問,“我們在裡面!你們趕緊找一個可以進來的路,救救我們啊!” 

  可惜的是,蜜憐還沒聽到這句話,他們就遇到了危險……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