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5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蜜憐他們正在尋找出路,忽然,後面傳出了一個恐怖的聲音:“啊呼!”我和小荔在牆裡面也聽到了,可是不論我們兩個怎麼叫喊,他們就是不回答。我突然想到了我們的手錶,“對了,咱們不是由那個對講手錶嗎?用那個跟他們聯繫不就行了嗎?”“可是這表,這表該怎麼用啊?”也是,這手錶上的按鈕極多,我也不知道該按什麼鍵,幸虧,上面寫的是中文,只有七個大寫的英文字母:SXM TLYy. 我和小荔對了一下,發現,她和我的不一樣,她的是:SZM TLYy. 她馬上就明白了,這是我們每個人名字的簡寫:S:思華 X:小荔 Z:真由 M:蜜憐 Y:伊洛 T:天籟 y:毅城 L:羅南。 

  我馬上按了表示伊洛的那個按鈕,伊洛也明白了,他按了一下接受:“喂!伊洛!你們有什麼事嗎?”“沒什麼事…才怪!樹,樹妖在我們這裡!”“伊洛!快叫大家吹自己胸前的口哨,它們馬上就來,等它們對付完了樹妖,再吹一下口哨!完畢!”“等等!真由!“它們”是誰?”我沒有回答天籟,他沒有辦法,就馬上叫大家吹口哨。 

  只見六隻鳳凰從到那頭飛來,讓自己的主人騎到自己的背上。隨後,六隻顏色不同的鳳凰一起沖向樹妖,那東西破碎了,變成了一道青煙,飄在空中,鳳凰把他們幾個送到我和小荔身邊,然後就飛走了。 

  大家都以為事情已經做完了,沒有什麼可顧慮的了。 

  可我們誰也不知道,真正的戰鬥還沒有開始…… 

  第三章 

  封印的秘密 

  我們很高興,剛想回家,突然想起,寶藏還沒拿呢,人還沒救呢,而且教學樓還沒有恢復原樣,我們就垂頭喪氣的回去找。伊洛說話了:“你們可真笨,咱們去找解藥,不就行了?!”對啊!去找解藥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們大家就去拿解藥。 

  到了知識小屋,旁邊已經沒有那棵樹了,我們都以為它已經死了。思華便不再小心翼翼去拿,而是很大膽的,光明正大的去拿解藥。可是,她的手剛剛碰到知識小屋的門,便像在撞一堵黑色的牆一樣,被一種黑了吧唧的東西彈了回來,而那黑東西卻在撞到思華的那一瞬間,消失了。我們獃獃得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我們心裡都在想一個問題:我們已經殺死樹妖了啊,為什麼還是拿不了解藥呢? 

  正當我們還在想的時候,八隻鳳凰已經停在了我們的身邊。羅南很疑惑地問道:“小黑(黑色鳳凰的化名),我問你件事,為什麼我們把樹妖殺死了還拿不了解藥呢?”“你們都太天真了,樹妖還沒被殺死啊!在你們還沒有拿到封印之前,是不可能徹徹底底的打敗樹妖的。”“什麼?封印?那是什麼?”我奇怪的問,“那是屬於你們自己的一種印鏈,也就是用你們的封印所做的一個項鏈,等你們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后,自然,你們的印鏈就會出現了。好了,我們該走了,順便囑咐你們一句,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把手錶調到高防備狀態,樹妖會附身,一定要注意!”“你說什麼?樹妖會附……”我還沒說完,那幾隻鳳凰就飛走了。 

  “它剛才說…它會附身!”毅城很驚恐地說,羅南立刻就把茬接過去了:“老大!到底是誰啊……是你會附身嗎?還是真由?蜜憐?小荔?說清楚好不好…”思華瞬間給了羅南一個大大的白眼,“好了!大家都把自己的手錶調到高防備狀態上,然後就地過夜!” 

  “為什麼要就地過夜嘛…不能回家嗎?”“我好想媽媽……”大家很不情願,不過,還是都把手錶調到了高防備狀態。 

  可是伊洛在大家都動手調手錶的時候就睡著了,因此,他沒有調手錶。 

  2 

  天快亮了。 

  一個黑色的影子飄了過來。 

  誰也沒有發現它。 

  呼呼… 

  它鑽到了一個人的身體里。 

  不知道那人是誰。 

  “呼呼呼~…” 

  “啊!” 

  世界經過震動后,大家醒了。 

  “剛才我好象聽見伊洛大叫了一聲…” 

  我想回頭跟伊洛開個玩笑,可是不見他人。

  “咦?伊洛人呢?” 

  “一大早能去哪?肯定去上廁所了。” 

  “天籟,你去一趟廁所,看看伊洛在不在那裡。” 

  10分鐘過去了,天籟跑了過來,“伊洛不在廁所啊!” 

  那他能在那裡? 

  “你們在找我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們身後響起。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