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養鬼日記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鬼日記9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拉着一個同學問道:“哥們,你們這是幹嘛去?” 

  “回家!”那同學顯得有些興奮,“這周是放假回家日,難道你不知道嗎?” 

  聽了這位同學的話,我才想起來,剛來時那核桃頭的施校長早已言明,兩周可以回家一次,是呀,今天是回家的日子。 

  我看了一眼辰子,“咱們是先找陶博士去,還是這就回家?” 

  辰子答道:“先去找陶博士看看再說。” 

  我點頭同意了,我們一同來到了陶博士的房間。陶博士已經不在宿舍了,同宿舍的人告訴我們,從早起就沒看到陶博士,也許他是回家了。 

  沒找到陶博士,我和辰子都有些失望。“周六的迷看到是揭不開了。走回家吧!”我和辰子回宿舍拿了書包向樓外走去。 

  剛走到樓門口,江老師攔住了我們的去路,“幹嘛去?又想私自離開學校,就真的不怕嗎?” 

  “回家!”我理直氣壯的說道,“每兩周回家一次,這是校方早有言在先的。” 

  江老師圍着我和辰子轉了兩圈,點着頭,看他那樣子哪裡像什麼老師,分明是土匪二流子。他慢慢的說道:“兩周回一次,是對沒有違犯校規的同學而言,對於你們別想了。 

  我們已經通知了你們家裡,這周你們不能回家。” 

  江老師的話如同炸雷一樣在頭上炸開,我的頭“嗡嗡”的叫了兩聲,腹腔里又開始空腔腔的痛了。但是我們對着這鬼學校,對着這鬼老師又能有什麼辦法呢?只好垂頭喪氣的返回了宿舍。 

  宿舍里的另兩位同學已經走了,樓里的同學們也都走光了,整個樓都是靜靜的沒有一點生機。我望着辰子,“陶博士是怎麼回家的呢?” 

  辰子搖了搖頭,“他是養鬼學的博士,他的辦法多的很!” 

  我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對辰子說道:“他會不會又去神秘小屋了,那裡畢竟關押着他的外公呀!” 

  辰子不說話,躺到了床上,“想那樣多幹嘛?反正回不了家了睡覺吧!” 

  我可沒有辰子那樣好心情,回不了家自是惱怒,但突然間我感到那神秘的小屋有着無窮的魅力,真想再去一回。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第一次辰子只是胡亂吹,誤闖入了神秘小屋,這一次要和上次吹的一樣才能進入神秘小屋,這怎麼可能呢?恐怕連辰子都不知道自己上一回吹的是什麼。第二即使我們再次去了神秘的小屋,可我們如何再返回學校呢?這不是自己送死,給自己找麻煩嗎?想去但又去不了,心裡好生的煩悶,由不得一聲長嘆。只好躺到了床上。 

  迷迷的我睡了過去,也不知睡了多長時間,隱隱的我聽到有人再叫我,“強子,強子!” 

  我忽的一下子睜開了眼睛,是陶博士站在我的床前。“你不是回家了嗎?怎麼這樣快又回來了?” 

  “是回家了,可是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得不早些回來。” 

  我有些不高興的說道:“你總是有辦法離開這鬼地方,可你怎麼可以忘記朋友呢?校方說我和辰子上周觸犯了校規,這周不許我們回家。”說著話,不知為什麼我感覺鼻子酸酸的,心裡一陣一陣的委屈,真的很想哭上一陣子。 

  陶博士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這樣想回家。” 

  辰子從床上爬了起來“誰不想回家呀,在這鬼地方,天天跟鬼打交道。全身都是陰氣了,回家能找回些人的氣息,也多沾些陽氣。” 

  “可我想幫你們儘快的恢復身體,讓你們在學習養鬼上少費些氣力。”說著他從兜里掏出了兩顆棗一樣的東西,“這是我從家裡帶給你們的。” 

  “不過兩顆棗子。”我和辰子看着陶博士真不理解他拿兩顆棗子給我們幹嘛? 

  “這不是一般的棗子。”陶博士解釋道:“這叫通陰棗,它能幫你們解除因鬼法術受到的傷痛,也能幫你們不用再說什麼咒語就能看到靈魂,自由的與靈魂交流,就象與普通人交流一樣。當然這不等於說你們可以不用再教育上養鬼課了。養鬼課上教你們的招魂上身術是這棗不能直接給你們的。但是有了這通陰棗兒所能給你們的東西,會使你們學養鬼變得很容易。” 

  我和辰子望着陶博士手中的棗兒,真的不敢相信,這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棗子會有如此的功效。我和辰子一人接過了一顆棗子放到了嘴裡,這棗子可是不太好吃,沒有了甜味反倒稍稍有些苦味。嚼在嘴裡也如同嚼木頭渣子一樣的難受。如果不是陶博士曾說過這棗子的功效,我會立刻把它吐出來的。 

  好不容易強迫自己把那難吃的棗子咽下了肚子,立刻感覺到一陣頭暈,一陣金花銀光的亂跳,不是在眼前,是在腦中,是腦中無緣無故的生出了許多的星星不斷的閃着光亮。 

  而眼前卻是一陣陣的發黑。這感覺太難受了我一頭栽到了床上,勉強抬起頭來看了一眼陶博士,陶博士嘴角兒露着淡淡的微笑。我不明白他在做什麼?模模糊糊的我有一個感覺,我讓陶博士給害了,大概辰子也比我好不了多少。時間容不得我問陶博士為什麼要害我們,便昏了過去,再也不醒人事了 

您正在瀏覽: 養鬼日記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鬼日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