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思華叫我到門外邊去:“真由,你不覺得奇怪嗎?”“什麼奇怪的?”“你還記得東門那的那棵假樹嗎?”“記得啊!”“那棵樹後面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當然是實心的……等等,要是空心的那後面是什麼呀?”“問題就出在這裡,上次我無意中碰了一下那邊的牆,發現是空心的!”“什麼?你騙我呢吧……”“我沒騙你!”這時,門外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啊!鬼啊!”“怎麼回事?威廉?”“我我我看見鬼了……”“那鬼長的是什麼樣啊??”“太恐怖了,它長得跟樹似的,頭髮上還有幾片樹葉,它過來一拳打碎了瓷磚,好像想拿什麼東西……太太太…恐怖…了…!!”“真由…你不覺得,這就是咱們要找的嗎……”“沒錯!思華!它就是樹妖!”“那他想拿的東西是……”“絕對不會錯的!就是那張……羊皮紙!等等!威廉!剛才他拿什麼東西了嗎?”“還沒有呢……你們這些人怎麼回事,都變成雙影的了?咦?這不是我去世的爺爺嗎……”“撲通”一聲,威廉暈在了那,臉色發青,口吐白沫,我和思華探了探他的呼吸,幸好,他只是昏過去了。越來越多的人去看樹妖,可他們回來以後都變得神志不清。最後,全校只剩下8個清醒的人了,小荔,思華,蜜憐,我,伊洛,羅南,毅城,天籟這幾個人了。不過至少神志不清的人給了我們一個線索,樹妖想去取那張神秘的羊皮紙! 

  我們待在教室里不安的坐着,天籟再也忍不住了,他大聲喊起來:“我去取那什麼紙,我就還不信了,世界上真的有妖怪?!”說完他就走了出去。 

  十分鐘,二十分鐘,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教室門響了一下,我慌忙打開門,驚訝的發現天籟手裡拿着一張羊皮紙,倒在了門外。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