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區人民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人民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人民加油  

   李思宇  

 五月十二日兩點二十八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八點零級的大地震向四川一擁而入,它們哪兒惡魔般的手爪想無辜的人們伸來。  

  中國人民和領導都紛紛趕來了,有些志願者主動去幫忙。“讓我再去救一個,讓我再去救一個。”這是一個志願者的呼喊。映秀鎮9歲的小學生林浩,在地震來臨時奮不顧身救了兩名同學的英雄事迹在中華大地上廣泛傳頌。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倍感欣慰。 在電視上不止一次地看到小林浩的身影,他是那麼的沉着、那麼的淡定,面對記者,面對鏡頭,沒有一絲一毫的怯懦和慌張,對他救人的情景娓娓道來,那麼質樸、那麼自然,就像剛剛完成了一項作業,在星月下剛剛送一個同學回家。   

 請記住這個時刻,請記住這個時間——五月十二日兩點二十八分。雖然你們從鬼門關擦肩而過,但我相信,這是摧毀不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心,中國人民的心與鋼筋水泥一樣堅固。溫家寶總理親自前到陣地慰問受傷群眾,許多外國人也前來援助。獻血的人,不計其數,人山人海,數不勝數。祖國莫流淚,可是那一時祖國無法不流淚啊,但是我們有着鋼鐵般的精神,毅力。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站起來。  

 生命血脈緊相連,新潮在澎湃,永遠不分開,大家走到一起來,在這繽紛的世界里,有無限的愛。如果你,如果我失去理解和信賴,一切將不存在,將不存在……    讓我們十三億顆心匯聚成一顆堅強的心,在此我祝願災區的朋友們永世平安!

您正在瀏覽: 災區人民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人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