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我是一個“繭人”,我在生活中學會了蛻變,所以我在吶喊,我在呼喚,:“我要飛 !“ 

  —題記 

  有人說,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那麼他學會了憂慮;有人說,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那麼他學會了自卑;也有人說過,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那麼他學會了自信;........我卻想說,我生活在一粒繭中,我學會了蛻變,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執著,學會了飛! 

  我是蛹 

  曾幾何時,我還是一隻蛹,一隻毫不起眼的蛹,誰也不會想到我會變成最絢麗的蝴蝶。我在黑暗中摸索,有時會觸碰到學習的稜角,有時會撞到同學冷眼的冰峰,有時又會被卷進老師、家長失望眼神的旋渦。我無奈,我害怕,我孤獨,我委屈。在無助、難過的同時,我想到了蛻變。對!我要蛻變,我要飛翔,我要讓所有人都目睹到我的成功。 

  裹繭的日子 

  終於,我用了努力和拼搏來偽裝自己,我變成了一粒繭,一粒小小的繭,一粒孤單的繭。繭里的空氣很沉悶,但是我不怕,因為我要變;繭外的世界很熱鬧,但是我不想,因為我在變。我每天把自己掛在充滿陽光雨露的枝頭,在不去盡情玩耍的同時,我努力地吸取知識的營養.我比別人付出了更多,雖然我暫時選擇了沉默,但是,我相信:付出了更多,也意味着,我會收穫得的更多.我耐心地等着,我要變! 

  化蛹成蝶 

  我熬過了被裹在繭里的時光,我從繭里掙脫出來了,在這一瞬間,我才發現我的翅膀已經那麼有力.當所有的人都驚嘆我的光輝,我的蛻變時,他們還記得,昔日里的我,只是一隻毫不起眼的蛹!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我學會了執着,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蛻變,我學會了飛翔! 

  我曾經——生活在一粒繭中,我蛻變了——所以我要飛得更高!我要用紅色眷寫激情,用橙色描繪理想,用黃色點燃青春,用綠色塗抹快樂,用青色遮掩挫折,用藍色淡化憂傷,用紫色渲染浪漫,……七彩就是生活,只要學會蛻變,就能獲得快樂! 

  ——後記 

  指導老師:丁更麗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一粒繭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