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夏洛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夏洛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洛蒂出生在一個窮牧師家裡,母親不幸早逝,撇下她和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為了整個家庭,她不得不挑起重擔料理家務。她雖上不起學,但她仍然堅持在家中學習。當她第一次給自己崇拜的詩人寫信,請求指點時,詩人卻以冷冰冰、訓誡的口氣叫她放棄文學。夏洛蒂被激怒了,她將信釘在床頭,不斷鞭策自己。她隨時隨地都帶着筆和本子,記錄著思想碰撞出的每一束火花。終於,她以驚人的毅力堅持下來,她的小說《簡愛》一出版,便受到人們歡迎。她成了一顆震動文壇的新星。

  夏洛蒂雖然出身貧寒,但她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她反對什麼“不是婦女的事業”,反對偏見與冷酷。她沒有在接二連三的打擊下低頭,而是昂首挺胸站在冷酷與偏見的對面,用自己的努力拚出了一條路。

   和夏洛蒂相比,我們更幸運。我們有美好的學習環境,為何不努力學習,給父母一個好的回報呢?我們應該學習夏洛蒂,學習時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應努力克服困難,這樣,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看夏洛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夏洛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