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一聽就知道這是誰的笑聲,這是小個子李松芸的笑聲,一聽他這笑聲就知道哪裡有好笑的笑話了,每次都是別人講笑話,很好笑的他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而且,他的笑聲很好玩,當聽到他的笑聲時,我們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哦呵呵呵”這是我同座的笑聲,他的笑聲非常詭異,總是帶有幸災樂禍的感覺,大熱天,只要你聽到他的笑聲,你的渾身都會感到毛骨悚然,但是他的聲音很好聽,將來有可能是個唱歌的,“額呵呵”一聽,你猜這是誰的聲音。沒錯,你猜對了,這是我好朋友謝雨榕的,當她笑的時候,她的嘴角會上揚一點,顯得整個人很有素質,但是當她忍不住時她會露出前面的兩顆大門牙,顯得特別天真,可愛。“呵呵”一聽,這是……的聲音,她成績很好,多才多藝,但是她總是丟三落四的,不好好保管自己的東西,一聽她這笑聲,就知道有誰鬧笑話了,她好像不怎麼愛笑,但是有些時候她會笑。多麼快樂的笑聲,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團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笑聲,這就是我們六一班獨特的笑聲。它已印在我的腦海深處,揮之不忘。

  初一: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笑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