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球與太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球與太空》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本有趣的科技書,叫《美麗的地球與太空》。

  這本書主要是講地球和太空的美麗的環境。它一共有6個小標題,分別有地球與太空,科學與技術,大自然,時空之子,我和我的身體,世界地圖集。這本書將帶你踏上發現之旅,它將帶你穿越動植物的世界,走進科學技術的海洋,向你解釋萬事萬物的動作方式和原因。它將會告訴你世界究竟是怎樣的,甚至走得更遠,進入神秘的太空,跨越時空。

  當你閱讀完整本書後,你就能發現世界的奧妙,並從中尋求樂趣。而且還可以享受書中展示生活、世界的美麗圖片。

  從地球到太空,從動物、植物到人類,《美麗的地球與太空》豐富了我們的知識,開拓了我們的視野。讓迷失在世界的我得到了知識,使我不再會迷失。

  這本書里啟迪智慧的窗口讓我得到智慧,我通過看這本書知道了世界各地的趣事,我還看到了二千五百多張彩色的精彩圖片,我還邊看這本書邊探索知識的奧秘,而且這本書還培養了我動手的能力。

  這本書多麼精彩啊!它開拓了我的視野,通過用手,用腦,用眼睛支看,讓我的腦袋充滿了地球和太空的知識。

  我一定好好保存這本書,讓這本書永遠為我的腦袋加上智慧。

   廣州市越秀區瑤台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錦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地球與太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球與太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