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氣球與綠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與綠西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一陣微風吹過來,飄來了一個鮮艷的紅氣球,紅氣球在天上飄啊飄,飄到了一塊西瓜地的上面,看見有很多和自己形狀差不多的綠皮西瓜,它們一動不動地躺着睡懶覺呢

  紅氣球覺得自己美得很,很想顯示一下自己的風采。於是它清了清嗓子,對着在地上的西瓜們大聲說:“喂,你們抬頭看看,看一看我是不是比你們長得好看,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紅氣球姑娘。”地里的西瓜們被它的高嗓門叫醒了,一個個抬起頭來都驚奇的望着她。

  紅氣球越說越有勁兒,有點像大元帥點兵的架勢,用手一一指點着西瓜說:“你們總趴在地上,能看到什麼呀?你們瞧一瞧我,我站在半空中看得到多遠呀!”紅氣球正說得起勁,又是一陣微風,紅氣球隨風飄呀飄,她有點兒昏昏然了。

  這時,一個年幼的小西瓜怯生生地問:“紅氣球姐姐,你這麼漂亮,又飛得那麼高,一定去過不少地方,知道不少事情吧?”紅氣球聽到小西瓜這樣說自己,她彷彿自己的腰身又長大了一圈,吹牛的勁頭更大了。紅氣球得意的說:“當然了,小西瓜們,我到過故宮,還沿着萬里長城走了一圈。到過哈爾濱、西藏、新疆、天涯海角等等,告訴你們吧!”紅氣球顯得很神秘的說,“你們知道萬里長城有多長嗎?”西瓜們都說:“不知道。”這下,紅氣球就越吹越有勁,就說道:“那一天,我去長城,長城一共6600多公里,合一萬三千多華里,所以叫做萬里長城,但在我看來,只不過像是走了二三里路一樣。”小西瓜們聽了,都吐出了舌頭,她還信以為真呢;其實,紅氣球只不過是隨風飄來飄去,她哪有那麼大的本事呢。

  有一個綠的發亮的大西瓜忍無可忍了便慢吞吞地說:“是呀,我們長在土裡的西瓜沒有你那麼大的本事,我們只是生長在泥土裡,長在大地上,外表不顯眼,但心裡是紅的,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哪能浮在空中呢!”

  紅氣球一聽,心虛起來了。忽然飛來一隻烏鴉,紅氣球連躲閃的能力都沒有,就被烏鴉用力一啄,只聽見“啪”的一聲,紅氣球立刻變成了許多小碎片,慢慢的灑落在西瓜地里,再也聽不到它那驕傲的聲音了。

  鮮紅的氣球消失了,兒西瓜們仍然在綠色的大自然里生長着。

您正在瀏覽: 氣球與綠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與綠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