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與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與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氣球與紙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 臨城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王瑪娜

  一個紅色的氣球飄到一張紙旁邊。紙興高采烈地說:“哎!你好,親愛的朋友。”

  氣球傲慢地說:“我才不想喝你呆在一起呢!你算什麼東西?我能飛,飛到世界各地區去旅行,去觀賞。現在人們都叫我旅行家呢!你能行嗎?”

  紙謙虛地說:“我不行,你真了不起。你能讓我看看你

是怎麼飛的嗎?”

  氣球抖了抖身子說“:好吧!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 條件!什麼條件?”

  “你得在別人面前誇我是個飛行天才“

  “好吧!”

  一陣風吹來,祈求聽啦聽圓鼓鼓的身子,吸了一口氣,一下在飄上了天空。飛呀,飛呀,正當他自我陶醉的時候,一不小心別小鳥啄了一下,“啪”的一聲,圓鼓鼓的身子落到垃圾堆里。

後來那張紙也被人放進了垃圾箱,運往垃圾場,在那裡它碰見了氣球。

  紙關切地問:“親愛的朋友,你怎麼……不要緊吧?”

  “一邊去!我心情不好,懶得理你。”氣球不耐煩地說,“你別太得意,過不了幾天,你迴避我更慘……”

  正說著,一位收藏家路過這裡,猛地發現了這張紙,是起來仔細鑒賞了一番,驚訝地說道:“這可是一幅名畫啊!”說著就把它帶走了。

  指導教師:王永玲

您正在瀏覽: 氣球與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與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