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刻下青春印記。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已隨我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我們已經初一了。

  剛來到這所學校的時候,是感覺非常不熟悉的,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因為一切都是如此地陌生:陌生的校園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

  因為是間沖淡了一切,也使我對這所學校的態度發生了180°的大轉變,其實現在會覺得校園挺好玩啊。

  每天上學放學,悅耳的廣播聲就會響起,廣播員們的那句開頭語“真誠擁抱你我,青春綻放華彩......”早已記爛在心頭。

  伴隨着廣播聲去飯堂吃飯,同學們都井然有序地排隊。打完飯,來到二樓,找個涼快的地方,坐下來,一邊吃飯一邊與好朋友聊天,不亦樂乎?

  吃過飯,午休后,繼續回到教室上課、學習,課堂上,總有那麼幾個人在課堂上“搗亂”,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毋庸置疑,這些人就是我們班的笑點,有些時候,他們所說的話並不好笑,但是只要他們一笑,我們全班肯定就跟着笑,就這樣沉悶的課堂氣氛也在這一聲聲的大笑中被打破了。

  這些美好的事情總會印在我們的腦海里,但是,回憶也只能是回憶,因為我們還會有初二、初三,還會有更美好的事情等着我們去發現、去參與!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