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地球的長談 985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地球的長談_98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85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到我跟小說里的人物一樣,有超能力,能和任何東西說話,太神奇了。 

  我對着地球說:地球啊,你可真美,你象傳說中的仙女一樣的美麗,要是我也能變成象你一樣,那有多好啊!地球對我說:“你可千萬別變成我一樣,”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你看到的只是表現在表面的地球,你並沒有看到一個真實的我,我不明白,你明明就很美麗,但你為什麼說你不美麗呢? 

  地球對我說:你想看到我的另一個面貌的我嗎?我說:怎麼,你還有兄弟姐妹嗎?說著,我眼前出現一個不知名的星球,我說:這是誰啊!她說:“是我”你不認識我了,我就是你想變成的那個地球呀!我說:“這怎麼可能,”我看到的地球,是一個乾淨的又充滿傳奇色彩的地球,怎麼可能象你這樣,你是從那裡來的。說著:一個美麗又乾淨的地球又出現在我眼前,我說:“美麗的地球啊”你到那裡去了,她說:“我沒去那裡,我一直在這裡呀!這不可能,剛才明明是有個很不幹凈的不知名的星球在這裡,那裡有你呀!我說。 

  地球對我上說:“這就是我,”一個真正的我,我的美麗是被人類裝飾出來的,那個不幹凈又很亂的不知名的星球才是真正的我。這怎麼可能。明明就是很乾凈,那裡很亂,你這是在騙我的吧!我說,她對我說:這不是在騙你,這一切都是真的,這些垃圾都是你們人類的傑作。我說:“這不可能,這一切都是假的對吧!”她說:“這一切都是真的。”“不可能”我說,她說:“這可能”“不可能”我說,她說:“這有什麼不可能,只要你們人類願意,別說是這 樣,就是更加的不幹凈、更加的亂,也是可能的。我說:“我不相信這一切。”我和她吵起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說不過她。我突然從夢中醒過來,我看了周圍的一切。我說:還好,這一切只是一個離奇的怪夢。我往窗外看去,外面已經天亮了。我起來,走出門去,看到的不是從前那個美麗的地球了,是一個開始變的不幹凈的地球,我說:“這不可能”那只是一個離奇的怪夢,只是一個不真實的夢。夢是不可能成真的。可是,這一切就在我的眼前,我還能很自信的說那只是一個夢嗎? 

  地球在開始變亂、變的不幹凈。如果我們人類還不重視這一切,還不去保護她、美化她,我相信,我的夢會成真的,我相信這個美麗的大家園——地球。總有一天會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從整個宇宙中消失。 

  大家,行動起來吧!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同地球的長談98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地球的長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