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勵志校園小說—終極09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勵志校園小說—終極09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勵志校園小說—終極09①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原創作文 勵志作文

09,一個神奇,有魔力的數字,它將開啟怎樣的故事,歡迎您進入終極09的神秘世界…… 

  2006年,9月9日,我進入了這所城市最嚴的初中,最嚴的班——傳說中的終極09!抬頭仰望,看不見一絲光,我的世界為何如此悲慘哪!我忐忐忑忑地輕聲走進班裡,一片寂靜。突然一聲:“不許留長發!!!”只見一位老師歇斯底里地飛奔而來,隨後一聲慘叫,她踩住了一位女同學的腳。 

  這就是我對09的第一印象,這足以擊垮我心裡的最後一絲希望,我徹徹底底地敗了。當晚,在美好的月光下,我含着淚與我親愛的長發告別,三年吶,不容易呀,我親眼見證着她的成長,可現在,唉…… 剛剪完的頭髮,鼓起了一個大包,可以去演《醜女無敵》了。挎上新配的眼鏡,終極09的生活就開始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圍着一群陌生人,發新校服,書本,老師嘴裡念叨着校規,我又是那麼的不情願,但一切都自然地開始…班主任開始自我介紹:“呃呃,大家好,我姓陳,大家可以叫我老陳……”大家都笑了,這麼直白的老師,太有趣了。“呵呵,大家不要奇怪,我呢個性獨特,開朗,我們大家可以做朋友!”底下議論紛紛,我們大概太久沒碰到過這樣的老師了吧,或許,就沒碰到過。我左面坐着一個女孩子,高昂着頭,梳着根歪辮兒,手不停的擺弄着頭髮,似乎有意引起人們注意。剛才點名時,我聽她叫柯。我將手側放在嘴邊,輕聲問:“你怎麼不剪頭髮啊?”“憑什麼剪,我的頭髮我做主!”“哎呀,小聲些,看讓老師聽見的。”“怕什麼,這是事實!”天哪,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這個柯非同一般,是個狠角色,一定以後會有什麼麻煩事情的,太個性了! 

  報到過後,我和柯順路,我們邊走邊聊,剛開始的話題是為什麼進終極09,幾歲了,什麼星座的這些,聊深了,又談起了理想、人生。說起這個她眉飛色舞,“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個專業貝斯手,一個人在舞台上演奏,woo,cool!你呢?”“我……”,我雙手不停搓着衣袖,“我沒想好呢,父母讓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她的表情變了,“你太遜了,連理想都沒有,怎麼奮鬥啊?”一邊說著一邊越走越遠。我停留在原地沉思着,她說得對,我應該有理想,有抱負! 

  這一夜,我輾轉難眠,反覆想着柯的話,想着在終極09的第一天…… 

  下集預告:開始軍訓了,我定下了人生的目標,結識了一個優異的男生,他是誰呢,請關注下一集! 

  p.s 麻煩大家給個評價,我好及時發現漏洞,彌補漏洞,在以後寫作過程中多多注意!謝謝啦~O(∩_∩)O~

您正在瀏覽: 原創勵志校園小說—終極09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勵志校園小說—終極09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