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QQ中都有自己喜歡的聊天對象,我的聊天對象便是在小河網上認識的荷友了,這位朋友的的寫作能力簡直是出乎意料,她在小荷網上是我學習的榜樣和我學習的目標,在QQ中她是我的知心朋友。 

  在一次和同學的玩耍時,我的同學一個同學突然間拽住我說:“××是一個殘疾人失去了一條腿。你知道不?”這是我驚呆了,她不像是個殘疾人啊,上帝為什麼要懲罰她那?回到家裡我上了QQ和她聯繫,她說她是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一條腿,但她很堅強並沒有傷心,哭泣。因為她要實現在即的夢想。她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舉世聞名的作家,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事故中這顆幼小的心靈一次次的和“死鬼”做着激烈的鬥爭,每一次都是她的那種堅強的意志贏過了沒有同情心的“死鬼”,就在這時上帝知道這位幼小的心靈受傷了為了讓小心靈的小心靈的心完整就為他打開了通往她夢想的窗口,堵住了小心靈的缺口。 

  現在的小心靈不僅學習好,也變得活潑開朗了。她的語文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真讓我羨慕! 

  上帝在你傷心的時候,總會為你開一扇解憂排除的窗戶,這一扇窗或許對你有着極大的意義,或許這一扇窗就成了你的起點了。 

  上帝總會為你開一扇窗成為你邁向夢想的起點,上帝會支持你做對的事情,上帝也反對你做違反紀律的事情。 

  其實在我心中的上帝就是維持社會秩序的和治安的警察叔叔們!

您正在瀏覽: 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會為你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