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傘里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里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天空中的一朵雲,雖然沒有什麼特殊,卻足以裝點藍天;夢想是人生路上的指路牌,雖然有許多像它這樣的指路牌,它卻是不可或缺的一個……

  童年有許多夢想,夢想自己是一位老師,在黑板前揮舞着粉筆;夢想自己是一位舞者,在音樂中輕舞飛揚……

  小時候,望着電視中的一位位舞者穿着裙子跳舞,心中不禁產生了一個念頭:我要去學跳舞。

  可是學習路上可不是那麼順利,總要有人操勞,費心。風夾着雨從天而降,天空也像是一塊黑幕布,擋住了晴空的表演。由於明天舞蹈班正式上課,東西卻沒買齊。無奈之下,爸爸只好撐着傘,再次與這個怪天氣來個親密接觸。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卻沒等到爸爸的出現,又過了許久,我有些急了,在客廳里來回的踱步,不安,焦躁頓時衝上我的心頭,我望着外面的天,已經全黑了,原本豎立在道路兩旁的衛士——路燈,此時也放棄了堅守崗位,雨還在下,有時也有幾個人路過,卻不是爸爸……這時,一陣開門聲響起,我興奮地跑過去,只見爸爸手中拿着用紙包起來的傘,而爸爸卻淋得像個落湯雞,雨水順着斑駁的髮絲滴落在地上,這時,我眼睛一陣模糊,溫熱的淚水滑過,不知是因為獨自一人害怕而流淚,還是擔心爸爸而流淚……

  夢想,一個簡簡單單的詞,而它背後卻含着意義非凡的兩個字,感恩。在夢想努力的過程中,不只你一個人在努力,還有那些關心你的人。

  每當我看到那把傘,總會想起兒時的種種,感謝你父親,將我每一個夢想都進行到底。感謝你父親,謝謝你對我的付出,我想寫一首詩,雖然它短小,卻充滿着真摯,它就叫爸爸!

  初二:以孤獨為友

您正在瀏覽: 傘里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里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