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啊??”一聲尖厲的驚叫突然從衛生間里傳出來,我和媽媽急忙跑過去看,原來喊的人因為一隻蛐蛐在他洗頭時從黑暗角落裡蹦了出來而嚇得大聲呼救。知道這事後頓時引得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這個膽小如鼠的人就是我的哥哥。他今年十三歲了,屬豬,他經常穿着一件黑巧克力色的茄克和一條紫色的牛仔。他看起來很酷。他最突出的特點是笑起來眼睛常眯成一條縫。 

  雖然他是哥哥,但是他的膽子卻比我小,從在衛生間里被蛐蛐嚇得都喊了出來就可以看出。記得還有一次,中午,我和哥哥騎車去河邊玩,我們一起嬉戲了一會,因為衣服被水弄濕了,便放在了光禿禿的樹榦上面。在這裡,我們早就聽說這裡有螃蟹捉,便興高采烈的在這裡翻越了石頭找螃蟹抓,當哥哥正興緻勃勃地捉螃蟹時,不知不覺抓到了一個東西,哥哥拿過來一看,是一把泥。哥哥正為此事失望之際,無意間看到土裡有三隻半厘米長的蜈蚣,嚇得手忙腳亂地抓起衣服就落荒而逃,一下子跑到離抓螃蟹處大約十米的地方。弄得我疑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要逃跑,當他上喘不接下氣地說出這件事的原委后,笑得我都肚子痛了。 

  哥哥雖然膽小,但是在千鈞一髮的危急時刻還是願意挺身而出的。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次在去姑姑家裡里,我剛進門就被門口的一隻兇猛的狼狗給嚇得冷汗直流。當姑姑對我說它是被麻繩系著咬不住我的時候,我才放心地進了門。 

  等姑姑和爸爸媽媽談天說地時,我小心翼翼地來到離門口六米處,拿着剛買的炮點燃后扔到了正在午睡的狼狗身旁,嚇得它毛骨悚然,發出一聲聲的哀號,一邊叫一邊跑,而我卻神采飛揚地蹦蹦跳跳,發出“咯咯”的笑聲。它突然回過頭來,氣惱得火冒三丈,不停地向我走來,不停地掙扎着,試圖把繩子弄開,不停地發出“汪汪”的怒吼聲。 

  突然,系著的繩子被掙開了,它拚命地向我奔來,我傻眼了,只見哥哥不知什麼時候跳了出來,用手護送着我的身體,狼狗才算停了下來,但仍氣惱地沖哥哥大叫,哥哥像嚇得全身像施了定身法似的,一動不動,手僵硬得跟木頭似的,因為我此時一直在背後托着他,所以我能感覺得出來。就在這個時候,姑姑和大家聽到犬吠聲都急忙跑了過來,及時地捉住了狼狗,把它捆了起來。 

  雖然當時並沒有出現狼狗咬住哥哥,哥哥為了救我捨身為人這樣的場面,但是從哥哥奮不顧身地用手護着我來看,裡面卻包含了深厚的手足之情,使我將這件事一直在腦海里保存了這麼多年。 

  雖然我哥哥越來越膽小了,但是我們之間的情誼卻越來越深厚,並且我也更加更加喜歡哥哥了。

您正在瀏覽: 哥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