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哥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佳偉最有特徵的還是他那高高的個子和瘦瘦的身子,以前王佳偉還是我高,但現在,他比我足足高過了半個頭,奶奶就說他現在像一棵竹筍一樣,不停地往上竄。但是王佳偉雖然個子高,但是身子卻特別的瘦,每到夏天,他一脫下衣服來,真是令人大吃一驚,背後展現出了兩大快“排骨”來,幾根肋骨看得清清楚楚,都可以在上面彈鋼琴了。 

 雖然王佳偉的成績還是我好一點,但是我永遠不如他的就是他那種謙讓別人的精神。每次遇到只有一樣東西的時候,我總是不讓他,要跟他爭,但是他並沒有跟我爭,而是把東西讓給我。一直到現在了,他還是一直讓我,雖然他只是比我大了半個月,但是我還是那麼的小氣,而他卻那麼的大方,真不愧是我的好哥哥,我一直把他當成是我的好榜樣。 

 王佳偉他還是一個講義氣的人,比如說上一次,盛律律把祁偉給打哭了,王佳偉見自己的好朋友被別人打哭了,就二話沒說就和盛律律打了起來。他們那次打得是天昏地暗,頭破血流,直到被叫到辦公室去了才停下。 

 他就是我的好哥哥、好同學------王佳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