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

  我的媽媽生了三個小孩,我排行老二,我有一個哥哥,有一個弟弟。我的弟弟今年十一歲了,我的哥哥今年十四歲了。

  在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我的哥哥了, 他小時候每個人都喜歡他,他很可愛的,但現在的他已是家中每個人都討厭的人了,他整天都罵我,罵我,白痴,人渣,畜生……實際上每次都是他惹出來的事而來罵我們的,我最疼我弟弟,在班上有人打他,我都很生氣,在家中哥哥總是打弟弟,把弟弟弄哭,我就越來越討厭他,我和同學走在一起,他也要來動一下我的同學,我的同學也很討厭他。

  在家中他也是最貪吃的一個,什麼吃的他都早得到,他吃過了的東西,被人還沒吃,等被人吃的時候他還要吃你說他貪不貪吃,除了這個他也經常在外面買東西吃。

  在家中數他最懶,什麼事都是媽媽叫了他才做,我們三姐妹分工洗碗,到他洗碗的時候他就不想洗下想讓我們來幫他洗。懶得要要死。這一點我又跟討厭他。

  哥哥你怎麼變成這樣,以前的你去哪了,你快把以前的你找回來吧。我的哥哥其實我也不想討厭你,但你的做法非得讓我們討厭你呀。以前的好哥哥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