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在雲南的哥哥。他比我大十八天,和我一樣瘦,個子卻比我高很多,皮膚很白。他是一個很聰明也很頑皮的小男孩。

  哥哥很聰明,他的各科成績在班上都名列前茅,特別是我最怕寫的作文他也寫得既快又好。我很好奇,就問他:“我每天花在學習上的時間都比你多,但我的學習卻沒你好,你是怎麼學習的呀?”他回答說:“那是因為我上課從來不開小差,每節課都認真聽講,下課後認真複習,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預習新課。作文嘛,是我每天都花半小時以上的時間閱讀課外書和作文範文的結果。”看着他自信的樣子,我吃驚地說:“就這麼簡單?看來我要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啦!”

  哥哥很頑皮。如果有一根金箍棒,他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孫悟空了。他一刻不停地上躥下跳,還不時地做些惡作劇。比如在餐廳吃飯,他帶着我和妹妹趁人不注意,偷吃人家剛從廚房抬出來,還來不及送到房間的菜。還趁人不注意,從角落裡突然跳出來嚇人一跳。有一次在外婆家,他帶着我和妹妹爬上高低床的高處,然後跳下來。以至於後來幾天我們三個人時不時就這樣做一下,後來終於被大人們發現了,嚇得他們把我們三個抓到客廳訓了一頓。

  這就是讓我既愛又害怕的哥哥,每年我們都很難見一次面,我卻很挂念他!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倪雪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