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欠傻哥哥一顆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傻哥哥一顆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剛出生,他媽就抓着棍子對着他哥說:“你要是敢碰你弟弟一下,我可饒不了你,你記好了。”從此,他哥不敢碰他弟弟,只是遠遠地望着他,口齒不清地說著“弟弟”,“弟弟”。後來,弟弟會咿呀地說話了,一家人總算放心了,不多久,他還會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哥多麼希望勝林也能叫他一聲“哥哥”,他每天都在家裡大聲地叫着“哥哥”“哥哥”,希望弟弟也能學着叫一聲,但他媽媽不耐煩,抓起棍子就打他,還把他趕出去,就在這時候,剛一歲的弟弟清晰地叫了一聲“哥哥”,他嘻嘻地笑了,是高興、欣慰的笑。 

  轉眼間,勝林到了上學的年齡,大家都叫他做傻子他弟,他很生氣。一天,他正在上學,後面跑來了他同學,叫他一聲,傻子他弟,他一個拳頭揮過去,他們兩個打了起來,他哥看見了,連忙拉開他們,哥哥不願意勝林受傷。晚上,他們爸爸叫他們跪在地上,準備用棍子打他們,正向勝林打去,他哥趴在勝林身上,護着他,讓爸爸打自己,不要打勝林……但是勝林還是很討厭他哥,他認為,這侮辱是他哥給他的,仍對他不理不踩。 

  某一天,他們城裡的姑姑來了,還帶來個幾顆糖果,這在他們那農村裡是很少見的,他們的媽媽分了5顆給勝林,兩顆給哥哥。哥哥轉手又把一顆糖果塞進了勝林的手,勝林沒有出聲,因為這是經常的事,夜裡,他哥哥又悄悄地走進了弟弟的房間,拿出1顆糖果,對勝林說:“吃…吃…”他愕然了,哥哥居然還留着早上的那顆糖果。他說什麼也不肯吃,哥哥聽到了媽媽進來的腳步聲,連忙把糖果塞給了弟弟。跑出去,但還是被媽媽捉到了,接着聽到的是媽媽的責罵聲“不是叫你別碰弟弟的嗎……”

  下一集更精彩,請繼續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欠傻哥哥一顆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傻哥哥一顆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