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寫《幸福的巨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寫《幸福的巨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巨人 

  ——《巨人的花園》 續寫 

  在小男孩的啟發下,巨人明白了,沒有孩子的地方就沒有春天。於是巨人把圍牆拆了,立刻把孩子們接來,還把花園送給了孩子們當樂園玩耍。 

  孩子們度過了漫長的冬天,春天終於來了,花兒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各種各樣的花兒在花的海洋里爭奇鬥豔呢!小草長高了,翠綠翠綠的,摸起來很舒服的。小樹也長大了,一群群的小鳥在它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呢!小男孩們在花園裡玩捉迷藏,小男孩看看四周,在想該躲到哪裡,忽然,他看見了巨人的口袋,就靈機一動,要巨人把他自己放進他的口袋裡,巨人答應了,小男孩於是就躲進了巨人的口袋裡。小孩子們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他,於是異口同聲地說:“你出來吧!我們投降了。”然後巨人從他的口袋裡把小男孩拿了出來,大家見他能想到這鬼點子,躲在巨人的口袋裡,都誇小男孩聰明。 

  夏天來了,綠樹成蔭,孩子們緊緊依偎這巨人,在大樹底下乘涼,巨人一邊輕輕地撫摸着孩子們的頭,一邊有聲有色地給孩子們講故事,孩子們全神貫注地聽着有趣的故事,慢慢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第二天,孩子們和巨人在大樹底下手牽手歡快地轉圈,孩子們高興地叫喊着。接着,他們還玩了丟手絹,該小男孩丟手絹了,大家都盯着他,怕丟在自己身後,小男孩轉了幾圈,把手絹丟在了巨人的身後,巨人看見手絹在自己身後,於是趕快去追小男孩,他居然只走了一步,沒費什麼勁,就把小男孩抓到了,不怪乎叫巨人啊! 

  秋天來了,瓜果飄香,果實都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忙着摘呢!花園裡的大樹個個都碩果累累,孩子們餓了,隨時可以叫巨人幫自己摘,有的時候,小男孩調皮地騎在巨人的頭頂上,用小手洋洋得意地摘啊摘,摘啊摘......孩子們和巨人把果實吃完后,就一起玩遊戲—老鷹抓小雞。巨人當老鷹時,他伸出手抓孩子們的時候,孩子們紛紛機靈地躲閃,巨人怎麼也抓不到。咳!巨人也有他的煩惱呢!輪到巨人當母雞的時候,“老鷹”總是抓不到小雞,因為巨人太大了,巨人樂得開懷大笑,歡蹦亂跳。 

  冬天來了,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在空中飛舞着,整個花園已被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美麗極了。孩子們和巨人就在雪地上打雪杖,巨人用手拋起來的雪球好大好大,隨便一扔,就能打到幾個小孩,孩子們和巨人玩得十分開心,他們還用雪做了一個大雪人,大雪人做得真像,可愛極了。他們還玩了滑雪、堆雪球……孩子們玩得笑口常開,巨人看見孩子們玩得很開心,自己也覺得很開心。他們在歡樂中度過了漫長的冬天。 

  巨人他們在花園裡玩得十分開心,快樂,他們都把對方當作自己的親人,在裡面感受到了無比幸福與溫暖。 

  作 者:張怡葳 

  班 級:四(7)班 

  老 師:嚴素芬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寫《幸福的巨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寫《幸福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