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沒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沒關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格外炎熱。 

  炎熱的天氣讓人感到煩躁。學校到家還有一段路連一處陰涼的地方也沒有,我只好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快步走着。空中的小鳥們彷彿也受不了,“嘰嘰喳喳”的叫着,這原本優悅的“歌聲”此時也不在優悅!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滴下來,喉嚨早已幹得說不出話來,此時我心裡只想趕快回到家…… 

  這時,一陣爭吵聲打斷了我,我停住了,由於好奇心,便想看過究竟,我拋開了炎熱,擠進了人群: 

  “你瞎眼了嗎?”一位青年人說道。“你才瞎眼了,你幹嗎踩我?”“你真可笑,是你的腳自己伸到我腳下的,還要怪我踩你。”“你這種人不講道理,真不講禮貌。”“你才是蠻橫無理,你才不講禮貌了。”…… 

  一番吵鬧,兩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各講各有理,各說各有禮貌,可是他們真的懂禮貌嗎? 

這不過是件小事,如果踩到別人的這人道聲“對不起!”,被踩的一方便相應的回聲“沒關係!”短短的六個字就可以化解一場爭執,甚至“戰爭”。可他們並沒有這麼做,必然會有爭執。 

  大家不妨想想,懂禮貌的好處,能讓我們大事化小,小事化解!我們希望和平呀! 

  “對不起,沒關係。”短短几字就能讓我懂得這麼多,我不後悔晚點回家,不後悔在這炎熱的路上多呆一會!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沒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