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教師節已經悄悄的來臨。

  看到別的同學給老師送去禮物,上面寫滿了感謝的話語。我的內心就隱隱作痛。眼睛看着講台上老師欣慰的笑容,思緒卻飄回了幾年前的那個秋天。

  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班級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只要是作業託交的人都必須把作業重寫一遍。

  一天,老師氣沖沖的跑到班上,對我們叫道:“你們班是越來越不像話了,這次的作業竟然有九個同學沒交,是那幾個人,自己站起來。”

  老師剛說完就有幾個同學慢吞吞的站了起來。“一、二……八,還有一個呢?”過了一會兒,老師見沒人站出來,便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條,他看看了四周,最後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同時流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目光。“周超。你的作業沒交啊?”

  我站起來說:“老師,我肯定交了。”大概是因為我平時的表現比較好吧,老師讓我回去再找找。回到家后,我的內心十分不安,生怕真的找到那本作業。可是,命運偏偏和我開了一個玩笑,我在書桌下找到了那本作業本。頓時我的心掉到了谷底。該怎麼辦?去交,可是我明明說已經交了啊,這樣不就說明我在說謊嗎;可是不交,去和老師說沒找到,這樣還是說謊啊。

  最後,我為了保住我在老師眼中的信任,我和老師說了沒找到。老師並沒有責怪我,而是把他的作業本給了我。接過老師的作業本,我的內心沉甸甸的。看到老師那欣慰的笑容,我就如同做了錯事一樣,整張臉憋得通紅。這件事我一直沒有跟老師說。

  我的思緒又回到了講台上,看到老師那欣慰的笑容,我不由的想到了那位老師。

  老師,這幾年,你還好嗎,我真的想親自向你道歉。希望你原諒這個欺騙過你的學生。今天是教師節,祝你教師節快樂!

  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周超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