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還珍惜我們的友誼,在未來這幾天里,我們先試着用紙條交流,就像好朋友似的。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以前,能和原來一樣快樂,就看我們之間是否是心相印,情相連。

  願可以進一步拉近我們的距離,這也算是對彼此的一種考驗吧!但我不知怎麼了,這些天,我發現我再也沒有和你當好朋友的勇氣,我努力地想着你的好,努力想再和你做回好朋友,可我真的做不到,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算了吧,還是保持這樣的關係,以免傷害你在我心中那幾份殘留的好。我不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接受。看來註定我們無緣,當不了知心朋友,就做普普通通的同學,好嗎?

  我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交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在這泱泱大國中好人多又多,何愁再找不到呢?不要在我這一棵樹上浪費時間。

  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初二:寶貝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