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對不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一條小金魚,是在街邊套中的。

  它有一雙鼓鼓的大眼睛,一條美麗的如珊瑚般輕柔的尾巴,身上的魚鱗閃閃發光,彷彿在不經意間就能刺傷你的眼睛。所以,我很喜歡它。

  因為我喜歡它,就把它養在一個大大的玻璃罐子里。還往裡面放了綠綠的水草。它在裡面過得很舒適,經常搖着美麗的尾巴在裡面游來游去,宛如一個自由自在的快樂精靈。

  我經常往它的家裡投食物,因為怕他餓着,我就往它的家裡放了很多魚食。

  那天,我又來到小金魚的家,給它餵食,可一不小心撒了十幾粒魚食。因為朋友約了我,我也沒太在意,就出去玩了。晚上回來時,小金魚,已經翻着肚皮浮在水面上了。我好傷心,不停地責怪自己,不停地對小金魚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小金魚,對不起。

   巴中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柳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