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追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追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陰沉沉的下起了雨,雷聲震耳欲聾。

  想想現在在初中校園,再過初中生活,不由得有些傷感,也不知道自己何時學會了懷念、學會了傷感……

  閃電混合著雷聲……在家裡就好了……。可以開着電燈在客廳聽着爺爺奶奶的談話和Mp3里的樂聲和妹妹在白瓷磚上鋪着的綠色地毯上玩這樣娃娃。好幼稚。呵呵,不知不覺自己也竟然知道了“幼稚”。唉!以為自己挺樂觀的,好像挺悲觀的……

  下課和同學唱起了“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好熟悉的旋律,但從前唱起來那麼快樂,現在唱起來那麼傷感,好想哭……

  從窗口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依然下着,我感到有些寂寞、也有些孤獨。突然回神,發現不知何時自己也學會了孤獨,懂得了寂寞……不知不覺的想起和最好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淚、充滿了眼眶,多麼快樂的往事,可是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卻那麼傷心……“相遇在人海,聚散再重逢之外……”涼爽的風吹着夏夜下的我們……那快樂……俏皮……“嗒、嗒”我哭了嗎?為什麼淚無情的流下來了呢?

  也許是我比以前長大了吧,開始懂得許多許多,懂得為快樂、幸福、滿足和知識的同時,也懂了傷感、寂寞、孤獨和回憶……

  那麼多快樂的往事,現在只有回憶,也只能回憶了。那時的同學也只能加上“曾經”了,但是我不希望那時的朋友和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前面加上“曾經”,只希望在前面加上“永遠”。在那時每每說到同學的時候都是“咱們班”,而如今再提到同學是卻總是“我班”為什麼聽到這麽說,我心裡卻那麼不舒服。我不希望自己的同學成為別人的同學,現在才發現我是那麼的“自私”

  怎麼?我又哭了?……我何時變得這麼愛哭?……那曾經堅強的我、怎麼?……躺在床上,淚水放肆的從眼角流出,打在枕頭上……回憶變得如此可怕,我不敢想了,可是一幕幕的往事,像過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唉!真的是這樣啊,曾經的往事一幕幕,現在的傷心一幕幕……有多少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現在,只是好像回到曾經,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所以只想在過和曾經一樣的現在,回到曾經過曾經的生活,希望曾經的朋友、友情、快樂、幸福都還在,讓我再一次品味的擁有!

  好好把握今天,我不想再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城區中學初一:紫′雅/雪~の

您正在瀏覽: 回憶·追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