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霜霜姐·陽陽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霜霜姐·陽陽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霜霜姐·陽陽哥 標籤:陽陽作文

  記得小時候和霜霜姐、陽陽哥玩的那段時光讓我很是難忘。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霜霜姐、陽陽哥一起去森林中玩,那裡有一條小溪、很多樹木,我坐在草地上,看到有許多顏色的花,不禁認真觀察起來:左邊的那朵紅似火;右邊的那朵白似雪,左邊旁邊那朵藍似水;右邊旁邊那朵綠似草;大樹旁邊那朵黑似煤;小溪旁邊那朵。真是讓人眼花繚亂,也讓我大開眼界,我望向小溪,霜霜姐和陽陽哥在那裡玩的正開心,我也跑過去,在他們出其不意的時候,向他們潑了一身的水。“敢潑我,看我怎麼收拾你。”霜霜姐和陽陽哥異口同聲地說。我見事情不妙,立馬撒開丫子跑了起來,森林裡頓時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可是我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怎麼辦呀?”霜霜姐愁眉苦臉的說。“要不我和霜霜姐去摘些野果子,你去找些木頭,我們烤野果子吃。”陽陽哥和霜霜姐對視一眼,異口同聲地說:“那好吧,只能這麼辦了。”

  不一會,材料就收拾齊了,我拿起一根木棍在木頭上取火,這是最原始的辦法,可是鑽了半天也不見一點火,這是怎麼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陽陽哥見了,一臉霸氣地說:“讓我來,你們都讓開。”我乖乖的讓開,霜霜姐不屑地說:“哼,我才不信你能取出火來。”洋洋哥火大地說:“那你來,你來啊。”“來就來,誰怕誰。”霜霜姐說。可鑽了半天也沒取出一點火,一臉不高興。洋洋哥挑挑眉說:“我就說你不行吧,還死鴨子嘴硬。”霜霜姐自知理虧,小聲地說:“那你來啊,我就不相信。”但是不一會,霜霜姐就目瞪口呆的望着木頭上燃起的小火苗。“這下你相信了吧。”陽陽哥得意洋洋地說。我好奇地問:“陽陽哥,你怎麼做到的。”霜霜姐也好奇的望着陽陽哥。陽陽哥更得意了,清了清嗓子說:“最近我在看《野外生存法則》,我當然知道了。”霜霜姐不屑地說:“哼,還不是看書上的,有什麼好得意的,你會取火,不一定會烤野果子。”“誰說我不會了。”陽陽哥一臉不爽的說。說著就開始烤野果子了,但是一下子烤焦了,霜霜姐幸災樂禍地說:“我就說你不會烤果子吧。”陽陽哥一臉鬱悶地說:“有本事你來呀。”霜霜姐自信十足地說:“給我睜大眼睛看清楚了。”不一會,輪到陽陽哥目瞪口呆了,氣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見狀只好充當和事佬:“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本事,少了誰都不行,我說得沒錯吧?”陽陽哥和霜霜姐聽了同時點點頭,我見沒什麼事了,才把心放回到肚子里,幾個人開開心心的吃起了“野餐”。吃飽后我們繼續找路,不一會,我們的家長尋來了,見我們沒什麼事,才鬆了一口氣,我們走到自己的家長那裡,一起回家。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陽陽哥、霜霜姐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初一:雪羽

您正在瀏覽: 我·霜霜姐·陽陽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霜霜姐·陽陽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