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父親·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父親·背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嘩嘩啦啦,朦朧中,我似乎又看見了那背影。

  深冬的夜晚,寒風刺骨,爸爸說去探親,叫我同去。他從屋子裡提了一些水果和一箱飲料,又將水果放在飲料上,彎下腰,兩手托住箱底,使勁將飲料和水搭在肩上,不料竟脫了手。“爸!”我趕緊上前扶住他,對他說:“我來吧。”說完,便輕輕的將東西抱起,會頭看看爸爸,他正站在那裡自嘲般地說:“老啦,真是老啦。”聽完這話,我心裡似乎有一種感覺,但還未等我弄懂這種感覺,就已隨着父親消失在了寒風中。

  我走在父親前,似乎禁不住寒風的吹打,一的踉蹌摔倒在地。爸爸急忙把我扶起,走到了我的前面。我不覺間抬起了頭,望着父親的背影,我的心不禁一顫,往事如煙雲般重現……

  “爸爸,我幫你拿一點吧!”“沒事,爸爸力氣可大哩。”在那個男人身後跟着一個小女孩,雙手拿滿了東西,身後的小女孩不禁雙手空空,他父親魁梧的身軀就是她躲風避雨的最好的屏障……

  我的眼角潤濕了,跑到爸爸面前,那過東西自己抱着,說:“爸,還是我來吧!”他猶豫了一下,還是遞給了我。藉著燈光,我看到爸爸臉上各種各樣的表情,但只在一瞬間,他的臉上只剩下一種表情——幸福。寒風下,昏黃的路燈照着的不再是老小,而是一個健壯一個瘦弱。

  在晶瑩的淚光中,我又看見那矮小瘦弱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我·父親·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父親·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