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我們每天都能看得到,感受得到。它對每個人,每件事物都是公平的,陽光普照大地,給予了我們溫暖,猶如在母親的懷抱里。

  太陽給予了一草一木陽光,給了它們親切的溫暖,使他們更加地茁壯成長,在陽光下,參天大樹更顯得高大挺拔,就像士兵守衛着祖國。在陽光下,花兒更顯得嫵媚動人,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最好不過了,就是“奼紫嫣紅”。小草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時候,陽光同樣散布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給每個人帶來溫暖的氣息。

  當我們悶悶不樂的時候,我們的軀殼被陽光照着的同時,陽光也在我們的靈里播下種子,在鼓勵着我們,更溫暖着我們的心靈。

  陽光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愛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