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送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送陽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奶奶生病了,聽醫生說要讓奶奶多曬點太陽,我聽見了,暗暗記在心裡。

  這天,我在院子玩,看見院子里的一草一木都被陽光照耀着,小鳥在太陽下唱起了“大合唱”,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陽光的照耀下顯顯得更加美麗,更加鮮艷……

  我突然想到醫生的話,於是我用裙子小心翼翼的包好陽光,蹦蹦跳跳地一邊往房裡跑,一邊喊到:“奶奶,我給你送東西來了!”我來到奶奶床前輕輕地對奶奶說:“奶奶,我給你送陽光來了。”說著,我打開裙子,“咦,太陽呢?我東找西找沒看到,於是,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奶奶見了關切的問:“怎麼了,小乖乖?剛才不是好好的嗎?是不是萬夫不當之勇虎又欺負你了?我幫你打他去!我搖搖頭一邊抽泣一邊說:“我……我本來是用裙子包好陽光……想給奶奶……可誰知……那陽光……跑了:”嗚嗚。

  可奶奶且笑着說:“乖乖寶寶,你的禮物我已經收到了,我的病也已經好多了!”“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問,“真的,你不就是我們家的小太陽嗎?”我聽后,不禁破涕為笑。

  我走到奶奶身後一邊幫她捶背,一邊把剛學的課文《月亮灣》背給奶奶聽,“我家住在月亮灣,月亮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奶奶聽后笑了,笑的是尋么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送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送陽光 暫無評論